XD

菜狗躺尸中
已换号,此号不定时上线
翻译的很垃圾,大家看个乐呵吧
私密马赛(躺平

这个搬运号的搬运图(有或不需授权)不可商用或宣称自画,禁二传,壁纸头像可,发现了商用之类的就锤爆狗头
不喜xz,xzf别烦我,和我夸xz的话请先自己去买个妈谢谢,称呼之类可以叫我花或彩虹花hh
关于jojo的搬运无cp向的话不要硬凑
关于ut请别ky别的内容
会发吐槽 做事容易想到负面的那一面去
有问题可私信_(:з」∠)_
别叫我这个憨憨大大,我就一个搬运的sb
老师们才是神仙(抹泪
主要是自己想搬啥搬啥
emmmm
没屁放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