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

菜狗躺尸中
已换号,此号不定时上线
翻译的很垃圾,大家看个乐呵吧
私密马赛(躺平

Swapdream!最后一章翻译

当他们全部都死了之后。

当世界开始被沉默所占据的时候。

强光开始减弱;强烈的热量慢慢地减弱。

在燃烧了很久的树下,倒下的nightmare慢慢地睁开了眼睛。

nightmare在这种可怕的情况下幸存了下来,他看着他自己和他的兄弟,他是世界上除了Dream仅存的人。

Dream,他吃掉了所有的苹果,他现在正低着头。

“Dream…?你还好吗?你没事….我很高兴你没有事...”

nightmare和他说话,他为Dream仍然健康而感到开心。

但是,当他的手触碰到Dream的时候。

他感到一种难以形容的巨大危险感。

“Dream…?兄弟?你确定你还好吗?”

当nightmare不安地站在他哥哥面前时,Dream慢慢地抬起他的头来。

“哦,我的兄弟。”

结果证明。

Dream用他的新面孔看着nightmare,他闭上了他一只被灼伤的眼睛。

nightmare感到不可思议。

这究竟是什么情况?那还是我所知道的Dream吗?

Dream在他面前看起来显得更加清晰了。

不管这是不是Dream,nightmare都无法接受。

Dream已经不是像过去那样热情地微笑了。

现在那个在他面前的Dream……

他像个疯子,他笑得很疯狂。

nightmare惊呆了,这惊动了他的弟弟。

“为什么?你为什么变成了这样,兄弟?”你以前没做过。为什么…”

nightmare,在Dream的前面,

他闭上眼睛,尝试弯下腰避开眩目的光线。

“啊,哈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!!

然后他再次睁开眼睛,听到他疯狂的笑声,他看到…

在他的背后有一对闪亮的金黄色翅膀。

金黄色的鲜血从他背后涌出,但是他就好像一点疼痛都没有感到。

他的翅膀是如此的耀眼,nightmare再次闭上了他的眼睛。

“为什么?我喜欢我现在的这个样子。我喜欢我自己!!!!你爱我,不是吗?我是Dream,你哥哥!哦,我的nightmare真好!”

“我已经完成了所有的任务!现在我是神了!!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!哈哈哈!!

“你爱我,不是吗?你喜欢我,不是吗?所以,你尊重我,每个人都尊重我!!哈哈哈!!

Dream讲话的时候,他一直笑得像个疯子一样。他拥抱了他的弟弟。

nightmare感到他的身体一阵疼痛。

nightmare有很多事想要去问他哥哥,但由于酷热,他最终却不省人事,落入了他哥哥的怀里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004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