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

菜狗躺尸中
已换号,此号不定时上线
翻译的很垃圾,大家看个乐呵吧
私密马赛(躺平

Swapdream,2.3章翻译

然后,有一天。

像往常一样,居民们来到nightmare那里,当时,他正在树下看书。他们便开始诅咒他,骚扰他。

nightmare被无辜殴打。Dream,由于被居民们叫走了,离开了nightmare一段时间,但是他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这个景象。

Dream被震惊了。他担心的事情真的发生了。他为他可爱的弟弟被人欺负而感到难过。

明明一起玩会很高兴,为什么要打架?

他无法理解这些人,所以那天晚上他做噩梦了,根本睡不着觉。

第二天,等到天一亮,他就去找居民们。

他问居民们为什么去骚扰他的弟弟,

但他们说他们有充分的理由去骚扰nightmare,仅仅是因为他“很让人反感”。

Dream要求他们好好对待他的兄弟,但是他遭到强烈的拒绝和反对并且被诅咒,差点用石头砸死。这是Drean第一次开始憎恨人们,这次他尝试了。

因为他认为,如果自己继续被他们欺负,他就无法保护nightmare。
 然而,这天发生在nightmare身上的事使村民们更加地愤怒。
 几天之后,Dream仍然没有从nightmare那边的立场掉下来。
 村民们开始认为Dream变得奇怪是因为nightmare.
 Dream之前总是帮助他们,和他们一起玩,但现在因为他们欺负nightmare,而没有再帮助一个村民,他甚至不和任何人玩。
 村民们为Dream感到难过,
 嫉妒,充满了对nightmare的愤怒。
 Swapdream里的人认为nightmare是所有事情的罪魁祸首,他们有一个坏主意。
 他们最后聚集在一起,计划杀死nightmare。
 几天后,
 Swapdream的村民们为了远离nightmare而来到树下。
 他们告诉Dream,“我很抱歉骚扰了你的兄弟”,并且通过道歉让他感到好一些。
 他们告诉nightmare,他们想“以一种特殊的方式”为骚扰他的事情道歉。
 他们问Dream:“我们能和你弟弟待一小会儿吗?”
 Dream愚蠢的相信了他们,他欣然同意了,他拿上了一个金苹果再一次去帮助村民们。
 当他一离开,村民们就开始聚集在nightmare周围。
 “你们在做什么,伙计们……”
 从nightmare提出这个令他不安的问题开始,
 “我们不需要你!我们只需要Dream!”
 “没错!我们能让你消失!”
 “你是个坏人,你这个魔鬼!”
 “如果不是因为你,Dream就不会那样了!”
 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,以及伤人的粗话,迫使nightmare被殴打得哭泣。
 他觉得如果他们不原谅他的话,他会死的。
 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对不起,请不要打我。这很疼。”
 哦,可怜的nightmare!他太软弱了,他很无助。
 与此同时,当Dream去见村民时,他感到很奇怪。
 因为村民们不在镇上的任何地方。
 这太可怕了,Dream却觉得村民们欺骗了他。他把nightmare抛弃在那边,Dream被吓坏了,他匆匆回到树那里。
 当我们靠近村子的中心时,
 他能听到村民们的吼叫和喊叫。
 他越来越焦虑,他挤进人群,寻找他的兄弟。
 “nightmare!!你在哪儿,nightmare!!
 Dream绝望地喊出他兄弟的名字,但他的声音却被村民的喊叫声掩埋了。
 当他终于抵达时,
 “nightmare!!哦,不……nightmare,我的兄弟!“
 他抱起了倒在树下的血淋淋的弟弟,并大声呼唤着他的弟弟。

村民们惊慌失措。

因为Dream已经知道他们对他的弟弟做了什么。

“Dream,对不起。但是我们做了正确的事!”

“是的,没错!”因为他(nightmare)对我们什么都没做!”(指贡献)

“我们都需要你,所以你也需要我们!”

“嘿,Dream?”

“……”

"…Dream?”

Dream把他弟弟放在一边,摇晃着他的弟弟,但nightmare并没有睁开眼睛,没有用

几分钟后,Dream慢慢地把他放在身边。

他淌下了自己闪亮的黄色眼泪。

看着村民们,他大叫起来。

“你们为什么这么做!!为什么?

“你们到底做了什么?你们为什么要骚扰我弟弟?“

“你们甚至不知道nightmare是一个多么好的孩子?!

Dream感到很愤怒。他觉得村里的人很可恨。他很快就觉得自己相信他们是多么愚蠢。Dream已经快要无法控制他的情绪,“如果我对你们而言是珍贵的,我的弟弟也应该是那样的。”

“和我的弟弟做朋友……这么难吗?“Dream开始不停的哭泣。

他只是一直这样地哭泣。这让村民们都很尴尬,什么也说不出。

是时候了,他怀里的金苹果在他哭泣的时候滑落掉在地上。还有…

Dream落在地上的闪亮的黄色的泪。Dream可以感觉到它们,

金苹果与泪水接触,开始明亮地照耀着附近。随着金苹果的光和能量,nightmare附近的伤口,开始慢慢恢复,当nightmare动时,Dream很惊讶。他听到了,伤口愈合的声音。

Dream十分担心nightmare,可当他看到他弟弟在他面前时,nightmare哭了。他开始哭喊:“Dream,Dream,我很害怕。每个人都讨厌我,他们想杀了我。拜托,请不要离开。请保护我。嘿,我很害怕。我很害怕……”Dream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。他心里想:“如果我再强大一点,这就不会发生了。”

“那就变的强大一些。”

这是他第一次听到这个声音对他说话。

'谁…?'

Dream流着泪,把头转向他听到声音的那边。那是苹果的声音,但它很温暖,就像母亲一样。

Dream抱着苹果,和他们交谈,仿佛它是迷人的。

“妈妈?”

吃下苹果,变得更强大。这样,你就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你可爱的弟弟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是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只要相信我,吃一个苹果。”

“但我……”

“如果你现在不吃苹果,你和你弟弟会死的。”

Dream立马睁大了眼睛。他转过头来。

“不,不,不,不,不,不,不!为什么,为什么?”

“那就吃下苹果。”

“多吃一些,增强力量,变得强大。”

如果你这样做,世界将是你的。

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好吧,只要我能保护我弟弟就好了。

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后,Dream点了点头。

评论(20)

热度(98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